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中央冷氣機維修


*前言

 

不論一年四季,中央冷氣機在各類商場與辦公大樓均被廣泛使用。對人數較多的家庭來說,中央冷氣機亦是締造舒適環境的好幫手。然而,中央冷氣機的安裝與維修程序比較複雜。單是清洗濾網等零件,用家便難以自行完成。

 

假如中央冷氣機出現漏水或製冷失效等情況,我們更需立即尋找冷氣維修商的幫忙。「冷氣通」的資深團隊,多年來為過萬名客戶提供維修丶清潔及保養服務,網絡遍布全港。港九新界(包括離島)的各區商場、政府部門丶商業大廈丶學校丶店舖與住宅區等,均有「冷氣通」團隊的足跡。

 

「冷氣通」修理中央冷氣機的費用為港幣600元起,而且提供保養服務與高效能消毒系統,是大家疫情期間的信心之選!

 

*重點

 

「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包括什麼?

 

「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齊備俱全,囊括安裝丶保養丶維修及清潔四大範疇:

 

範疇類別

詳細介紹

()

冷氣機的安裝

 

「冷氣通」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冷氣機的經驗,更可安裝抽風系統丶冷凍水喉丶散熱架丶去水系統、機盤管與冷卻水塔等各類配件。

()

冷氣機的保養

 

 

「冷氣通」專用的高壓噴射式清潔方法,能為冷氣機系統作出深度的清洗。除了清潔冷氣機的隔塵網外,我們亦會檢查各項零件及提供添加雪種等服務。

()

冷氣機的維修

 

「冷氣通」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悉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由測試冷氣機的開關掣,以至更換水泵丶檢查保溫系統與替換室外或空內機等所有工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

冷氣機的清潔

 

「冷氣通」的清洗服務高效而且抗菌,能成功清潔冷氣機內外的所有部分,包括中央冷氣機系統丶水塔丶水盤丶隔塵網丶水冷式櫃機運炮丶通風系統丶水喉與水泵等。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維修公司,「冷氣通」的團隊技術純熟,具維修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

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

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中央冷氣機的保養麻煩嗎?

 

中央冷氣機的維修工序繁複,一般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但簡單的日常保養,我們則可以由自己做起:

 


保養方法

簡介

()

 

 

只要我們定期清洗中央冷氣機,便可減少管道淤塞或內部污染的情況。

()

 

我們可以保持冷氣機內外環境的乾爽,盡量減少霉菌的滋生。

()

 

 

中央冷氣機的灰塵亦需定時清走,以確保製冷效果及減少耗電,有助延長冷氣機的壽命。

 

*結語

 

如想了解中央冷氣機的損壞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 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維修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