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冷氣工程

一站式專業冷氣工程專家承接大小冷氣工程

前言

香港位處於亞熱帶地區,每到夏季更是潮濕悶熱,不論是家中或是公眾場所都離不開冷氣。但往往冷氣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便會出現不同類型的問題,此時就是時候要作出維修了,尤其若然冷氣機出現了有異味、製冷效果差、發出噪音、冷氣機滴水/漏水/噴水,甚至冷氣機唔凍之情況出現時,便應是時候盡快作出清洗冷氣和冷氣維修了。

 

香港常見的窗口式冷氣機和分體式冷氣機的安裝及清洗維修方法是有所不同,若要保證較佳的冷氣機清洗及維修效果,就必須要找專業的洗冷氣機公司來進行處理了。

 

冷氣通擁有10年以上的資深專業維修團隊,提供窗口式冷氣機和分體式冷氣機清洗、維修和安裝等全方位一站式冷氣工程服務。我們的工程服務遍佈港九新界,只要客人聯絡我們,便可即日安排我們的專業團隊上門作出維修及或免費為客戶報價


重點

我們專營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機構寫字樓/辦公室商舖/商場住宅用戶及食肆等等各類型冷氣服務範圍如下:

冷氣機清洗及入雪種

 

清洗各類型冷氣機、隔塵網、中央冷氣系統、水冷式櫃機運炮、水泵、水喉大型水塔、水盤、風管、風喉、通風系統等

冷氣機維修

 

檢查服務包括:分體機壓縮器、散熱風扇機件及啤呤、出風量、出風溫度及回風溫度、測試雪種壓力值、送風機摩打、電壓值、壓縮機及散熱扇等情況、電流值及排水系統的保溫情況等。

維修服務包括:設置更換壓縮機 、冷氣開關掣、摩打、包保溫、電子板、 加裝水泵、電容器、電子板、更換室內機及室外機等。

如冷氣機出現異常狀況,本公司亦提供上門檢查冷氣服務,檢查費一律$200起。

若經上門檢查後客戶如選擇本公司繼續進行維修服務,檢查費可即時於維修費用內減免。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可以安裝各類型冷氣機、冷卻水塔、去水系統 、雪種銅喉、風機盤管、水冷式櫃機、冷凍水喉、白鐵風喉、散熱架、抽風系統等。

本公司安裝各類型冷氣機,派員到現場實地查看,因應客戶的場地及現場環境作出詳細報價,明碼實價,絕無取巧!本公亦已購買勞工保險(高空工作)及第三者意外責任,保障員工之餘亦免卻客人擔憂。

 

冷氣機保養服務

 

每年定期安排以高壓噴射式藥水清洗冷氣系統,並安排每月/季定期清洗機身隔塵網,定期檢查機件。

 

 

 

總結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
3742 8756Whatsapp 6581 7673了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更多冷氣工程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
https://pwd90.hk/更多精彩的內容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