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前後究竟要注意甚麼?教你幾招做個精明消費者

*前言

冷氣機在香港是生活必需品,那你對冷氣機知識又有幾多?就如分體冷氣機其實是由哪兩組機身-室外及室內機組成,與室內的送風機部分分開,而散熱的冷凝管及壓縮機均是需要安裝在戶外地方

 

因為室外的散熱組件機身部入須牢固地安裝在機架上,

所以安裝分體冷氣機是不需要安裝在窗戶上,自然就不會阻擋景觀了 。

相對於噪音超過30分貝的窗口式冷氣機來說,分體機定是最少噪音的一款機種來,因為其旋轉風葉及壓縮機均是安裝在室外,所以一般較為寧靜。

 

今日小編就話你知分體式冷氣機的安裝流程及要注意事項:

 

 

*重點

 ()分體冷氣機安裝流程

1.揀選心儀機種

*可於網上或實體店揀選心儀型號(可致電或於網站查詢價格)

*付訂金

*預約安裝

2.上門現場度尺

*冷氣師傅現場度尺

*度尺完畢後給予專業建議包括機種 型號匹數及尺寸

 

3.搭棚(如需要)

*一般安裝分體冷氣機均須進行戶外工作以便安裝

*安裝前一天搭棚

*客戶須事先收拾好施工範圍附近所有物品

4.進行測試及教學

*安裝完畢後,冷氣師傅會進行水測試確保無問題

*試機後向客戶講解使用方法

 

5.保養期

*完成安裝後付款

*一般均有完工後一年保養期(非人為故障/損壞)

 


()須注意事項:

1. 客戶需要確保足夠空間及穩固的冷氣窗台及窗口

2.一般保養是包括:

2.1冷氣機架

2.2玻璃邊封口膠安裝不良致漏水/滴水

2.3雪種喉接駁不良致漏雪種

3. 如若客戶在安裝後要求改位需另行報價,

4.若項目未有列在收費表內便需要跟冷氣師傅面

5.安裝工程及位置需要確保能獲得房屋署、 大廈管理處/法團及或業主等許可情況下才施工,以免日後引起爭議

*總結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
3742 8756 Whatsapp 6581 7673了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更多冷氣機安裝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pwd90.hk/ 更多精彩的內容。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