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天花式冷氣機安裝


*前言

 

夏日將至,天花式冷氣機在香港的應用也變得愈來愈流行。這種冷氣機的優點是外型簡潔丶可內藏於天花板及節省位置。天花式冷氣機尤其適用於餐飲場所丶寫字樓與學校等大型場地,令每位用戶均可感受清涼的吹風。

 

然而,天花式冷氣機的安裝程序比較複雜。如我們想在辦公室或家裏添置一部天花式冷氣機,可尋求冷氣工程專家的幫忙!「冷氣通」憑藉逾十年的冷氣安裝一站式服務,絕對能幫到您!

 

*重點

 

為何選擇「冷氣通」?


「冷氣通」為香港政府認可的持牌維修商,多年來服務逾萬名客戶。「冷氣通」旗下的維修團隊專業快捷,且具備最新科技的冷氣安裝設備,能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如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優勢,歡迎您參閱以下的列表:

 

「冷氣通」的優點

詳細介紹

()

 

「冷氣通」是全港最實惠的冷氣工程公司,天花式冷氣機的安裝價格為港幣1000元起,視乎冷氣機的型號及匹數而定。師傅在施工前會細心研究附近的環境及裝修,務求達到最佳的安裝效果。

()

 

 

「冷氣通」提供安裝丶清洗及維修冷氣機的一條龍業務,服務經驗囊括香港十八個區域(包括離島)的辦公大樓丶中小學校丶宗教團體、住宅屋苑與安老院舍等。

()

 

「冷氣通」的師傅們信譽良好,每次安裝冷氣機前均會認真評估場地的設計及用途。為了保護客戶的權益,「冷氣通」團隊會搜羅最合適的冷氣機款式,絕不盲目提議購買最新或最貴的天花式冷氣機。

()

 

「冷氣通」團隊具備純熟的安裝技巧,可配置不同類型的冷氣機丶冷卻水塔丶喉管丶抽風系統丶水冷式櫃機丶散熱架丶去水系統與風機盤管等。「冷氣通」亦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時刻跟進客戶的需求。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維修公司,「冷氣通」的團隊技術純熟,具安裝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安裝天花式冷氣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天花式冷氣機的安裝程序非常複雜,但在安裝室內機時,顧客也可向師傅跟進以下的事項:

 

安裝事項

簡單介紹

()

安裝冷氣機的位置

 

師傅在安裝天花式冷氣機時,需衡量附近環境的裝修丶送風與消防需求等。

()

確定安裝冷氣機的面積

 

師傅可根據安裝場地的面積丶高度與方位,選取最適合的冷氣機型號。

()

留意冷氣機的管線位置

 

師傅應注意管線的橫直佈置,避免出現打結的情況。而所有的冷氣機管線,亦需加上警告標籤。

()

注意冷氣機的電源開關位

 

針對客戶的需要,冷氣師傅應選取最適合的電源電壓丶開關接線及保護裝置等。

()

確定排水管的連接妥當無誤

 

師傅在安裝冷氣機的排水管前,應完成保溫的工序。師傅亦需密封排水管系統的所有接口處,以免將來出現漏水的情況。


 

*結語

 

如想了解天花式冷氣機的安裝費用及保養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安裝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誠實可靠。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