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天花式冷氣機維修

*前言

 

夏日炎炎,又到冷氣機大派用場的時候!假如天花式冷氣機出現漏水或製冷失效等情況,我們便需立即尋找維修及清潔冷氣機的本地專家!

 

「冷氣通」憑藉逾十年的冷氣工程一站式服務,為全港各區(包括離島)的辦公室大樓丶政府部門丶學校丶住宅丶商場與店等提供高效率的冷氣支援。服務內容包括及時維修丶清潔保養及顧問查詢等不同範疇,多年來均獲得本地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重點

 

為何選擇「冷氣通」?

 

「冷氣通」旗下的維修團隊龐大,且具備最新科技的冷氣清洗設施,能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如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優勢,歡迎您參看以下的列表:

 

「冷氣通」的優點

詳細介紹

()

 

「冷氣通」的服務收費廉宜,為全港最實惠的冷氣維修公司。天花式冷氣機的維修或清潔服務,一般為港幣800元起,視乎冷氣機的型號及匹數而定。

()

 

 

「冷氣通」為香港政府認可的持牌維修商,多年來一直提供專業且合資格的服務,受惠客戶近萬人。

()

 

「冷氣通」採用的半年長效消毒科技,能為各類型冷氣機提供深層次的清潔服務。除了去除達99%以上的新冠病毒,我們的物理清潔模式更可保障人類與寵物的健康。

()

 

「冷氣通」的冷氣維修師傅專業客觀,每次均認真評估冷氣機的狀況。如能確定作出及時維修,我們會盡量保護客戶的權益,不會盲目建議客人購買新的冷氣機。

 

天花式冷氣機為何會漏水?

 

小編搜集了一些漏水的常見成因,假如問題較複雜的話,用戶便需尋求專業團隊的協助:

 

漏水原因

解決方法

()

大部分的天花式冷氣機均不附備抽水泵,所以我們在安裝冷氣機的時候,需特別留意放置的水平。

 

萬一水平位出現偏差,便會令天花式冷氣機出現漏水的情況。

解決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我們調整一下天花式冷氣機內的每個角落,確保出水口的那一端位置是略低便可。

()

具備抽水泵的天花式冷氣機,則不會出現水平位偏差的問題。但如果漏水情況是從機身的中間位置開始,那我們又應如何解決呢?

 

 

首先,我們可查看漏水的位置,這通常是銅管漏水或排水管漏水。

 

假如銅管出現漏水的情況,那就代表銅管已失去保溫效能,不能做到保溫丶吸水等效果。這時,我們就可替換新的保溫棉。

 

如果是排水管出現漏水的情況,我們便可看水管內的積水是否太滿。因水滴未排盡而衍生的問題,我們則可於水管加設排氣孔,並用三通接頭駁好。但假如漏水問題是出自排水管的接口處,那就有機會是其膠水位不穩妥,需要重新切開才能修理。


 

*結語

 

如想了解天花式冷氣機的損壞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 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維修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