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移動式冷氣機維修


*前言

 

香港地小人多,所以當夏日來臨時,移動式冷氣機成為不少家庭的好幫手。小型移動冷氣機佔的空間不多,而且價格廉宜,一直深受市民歡迎。

 

但在長年累月的使用下,移動式冷氣機也有機會出現不夠凍或漏水的情況,這時我們就需立即尋找維修專家的幫忙!

 

 

*重點

 

為何選擇「冷氣通」?

 

「冷氣通」旗下的團隊專業快捷,師傅均配備最先進的冷氣維修設施。憑籍逾十年的一站式服務,「冷氣通」能滿足各類型客戶的需求。如想了解「冷氣通」的優勢,歡迎您參閱以下的列表:

 

「冷氣通」的優點

詳細介紹

()

 

「冷氣通」的收費可謂「平絕全港」,絕對是顧客的信心保證。移動式冷氣機的維修或清潔服務,一般為港幣400元起,視乎冷氣機的型號及匹數而定。

()

 

 

「冷氣通」的業務遍布全港(包括離島)的商業大廈丶政府部門丶學校丶住宅及店舖等,多年來為過萬名用戶提供高效率的冷氣工程支援。服務內容包括及時維修丶查詢顧問與清潔保養等不同範疇。

()

 

「冷氣通」為香港政府認可的持牌維修商,冷氣師傅們敬業客觀,每次均認真評估冷氣機的狀況。如能及時維修,我們必定盡量保護客戶的權益,不會盲目建議購買新的冷氣機。

 ()

 

「冷氣通」採用的半年長效消毒科技,能為各類型冷氣機提供深度的清潔服務。除了去除達99.99%以上的新冠病毒,我們的物理清潔模式

更可延長冷氣機的壽命,保障一家老幼的健康。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工程公司,「冷氣通」團隊的技術高超,且具備維修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移動式冷氣機為什麼不夠凍?


移動式冷氣機的維修工序比較複雜,所以建議尋找師傅的幫忙。但如果只是製冷效果不足,我們可先檢查以下的情況:

 

()

 

移動式冷氣機的排氣管需有足夠的空間,才能成功排走熱氣。

()

 

 

移動式冷氣機最好是放在窗旁的位置,才能有足夠的空間運作。

()

 

移動式冷氣機的循環扇功用十分重要,假如它出現問題,便不能把冷氣帶往室內的不同角落。

 ()

 

移動式冷氣機的壓縮機在經常使用下,可能開啟沒多久便需關掉休息,這時我們就應盡快更換新的壓縮機。


 

*結語

 

如想了解移動式冷氣機的損壞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維修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