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風喉式冷氣機安裝


*前言

 

香港的夏季橫跨五月至八月,所以大家不論在辦公室還是家中,都需要清涼潔淨的冷氣機服務!而風喉式冷氣機則成為不少本地人近年的選擇,究竟它有什麼好處?安裝的方法又是否複雜?

 

*重點

 

風喉式冷氣機有什麼優點?


風喉式冷氣機較易與附近的裝修環境融合,構造亦不複雜,所以安裝及維修過程都比較簡單。

 

另外,風喉式冷氣機的售價比中央冷氣機廉宜,但製冷效果卻不相伯仲。加上風喉式冷氣機佔的空間不多,因此在辦公大樓及商場大堂亦非常適合使用。

 

為何選擇「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

 

雖然安裝風喉式冷氣機並不如天花式冷氣機般複雜,但最保險的做法,還是尋求持牌冷氣工程商的幫忙。「冷氣通」團隊不但囊括經驗豐富的師傅,更為全港區域 (包括離島) 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安裝丶維修丶保養及清潔服務。

 

「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

詳細介紹

()

冷氣機的安裝

 

「冷氣通」有多年安裝風喉式冷氣機的純熟經驗,能成功接駁外殼丶排水泵丶風扇丶去水盤與水喉等各項零件。

()

冷氣機的維修

 

 

「冷氣通」師傅會檢查冷氣機的積水狀況丶水管高度丶安裝位置與接駁線路等,使整個維修過程更具效率。

()

冷氣機的保養

 

「冷氣通」師傅可提供定期上門的檢查服務,偵測任何漏水丶線路或噪音的問題。只要及時作出補救,便能保養風喉式冷氣機。

()

冷氣機的清潔

 

「冷氣通」師傅會使用高壓噴射型的清潔科技,細心地清洗風喉式冷氣機的扇葉與過濾網等配件。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工程公司,「冷氣通」的團隊技術純熟,具安裝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安裝風喉式冷氣機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風喉式冷氣機的安裝程序需與室內設計配合,一般需由專業師傅親自主理。但在安裝過程中,用戶也可跟進以下的事項:

 

注意事項

詳細介紹

()

 

假如天花板的位置較高,師傅便需按室內的裝潢情況而決定風喉式冷氣機的安裝方法。

()

 

 

如果天花板的位置比較低,師傅在安裝冷氣機時可考慮局部的吊頂形式。只要選取往下出風口,便能成功將風喉式冷氣機與附近環境融為一體。

()

 

如想同時進行室內裝修工程及安裝風喉式冷氣機,師傅便可選擇薄身型的風喉式冷氣機。只要附近牆身已改造好,一切工序就可順利執行。

()

 

師傅安裝風喉式冷氣機的程序需在吊頂前完成,因所有必用線路均需接駁至牆身裡,否則將來外露的話會不太美觀。

 

*結語

 

希望上述的懶人包可幫到大家!如想了解風喉式冷氣機的安裝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安裝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