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風喉式冷氣機維修


*前言

 

夏季將至,大家都期待享受冷氣機的清涼體驗!對不少香港家庭及商戶來說,風喉式冷氣機均是好幫手。其安裝的位置較為靈活,而且佔的空間不多。風喉式冷氣機的售價相對廉宜,維修方面亦比中央冷氣系統更加方便。

 

但假如風喉式冷氣機出現滴水或嘈音問題,我們便應及時尋找持牌的冷氣維修商幫忙。「冷氣通」的專業團隊,能為全港市民提供一站式的維修丶保養與清潔服務。

 

*重點

 

為何選擇「冷氣通」?

 

「冷氣通」旗下的維修團隊龐大,且具備最新科技的冷氣清洗設施。如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優勢,歡迎您參看以下的列表:

 

「冷氣通」的優點

詳細介紹

()

 

「冷氣通」的收費平絕全港,而且服務質素優良。風喉式冷氣機的維修或清潔服務,價錢為港幣600元起,視乎冷氣機的型號及匹數而定。

()

 

 

「冷氣通」為香港政府認可的持牌維修商,專營港九新界(包括離島)各類商户、學校丶辦公室丶政府部門丶店舖及住宅等的冷氣工程服務。「冷氣通」的維修丶諮詢丶保養與清洗「一站式」服務,定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

 

「冷氣通」的冷氣維修師傅具專業操守,每次均認真檢查冷氣機的狀況。如能確認及時維修,我們必定努力保護客戶的權益,不會盲目建議客人購買新的冷氣機。

()

 

「冷氣通」採用的先進抗菌科技,不但提供長效的防漏水及99%消毒功能,更能防止冷氣機出現霉菌和異味。這種深層次的冷氣清潔服務,更能保障家中長者與小朋友的健康。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維修公司,「冷氣通」的團隊技術純熟,具維修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

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

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風喉式冷氣機有哪些維修及保養方法?


風喉式冷氣機的維修方法比較複雜,一般需要專業師傅的幫忙。但我們也可預先查看冷氣機的積水狀況丶水管高度丶安裝位置與接駁線路等,方便師傅一上門時匯報情況,令整個維修過程更具效率。

 

而做好日常的保養程序,則可延長風喉式冷氣機的壽命。除了定期作檢查外,我們亦可留意任何線路或噪音的毛病,盡早作出補救。風喉式冷氣機的扇葉與過濾網等配件,亦可能因堆積塵埃而帶來問題,所以我們間中應擦拭一下扇葉及過濾網。這些保養程序既簡單又免費,卻是冷氣機長壽的重要元素。

 


*結語

 

如想了解風喉式冷氣機的損壞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維修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豐富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