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冷氣維修

冷氣通專業冷氣維修服務幫到你

前言

冷氣維修主要包括一般住宅、辦公室/寫字樓及商舖冷氣檢查及維修拆除以及安裝冷氣 。常見的問題包括冷氣機製冷異常、滴水/漏水及不同的怪聲等。如冷氣機唔凍是否換雪種就必定能解決到嗎?正常情況下,無論是分體式冷氣機或是窗口式冷氣機,雪種是會在機身內/雪種喉管內循環運作,不會因使用時間長或短而減少,大多數的問題是機內/雪種喉管出現破裂而導致滲漏,只增加或更換雪種只能短暫地解決此問題,根本治標不治本,建議還是要尋找專業的冷氣工程公司進行維修及檢查

 

冷氣通自成立至今十多年來擁有一支專業、穩定及優質的冷氣維修團隊,所有冷氣工程師傅均具有各種品牌的專業冷氣維修技師及多年的冷氣安裝、冷氣維修經驗,並不斷自我增值日積月累吸收各種新穎的技術和先進的檢測設備,對顧客提供優質的維修、冷氣清洗、冷氣維護及檢測服務。

 

公司本著全心全意用心服務 的宗旨經本公司專業技術人員維修後,達到持續穩定工作,免除後顧之憂,更取得一眾客戶及同行業界的好評。我們更高度的責任感、合理的價錢以專業的技術在同業中脫穎而出,更為冷氣維修服務行業樹立了優質服務先鋒的典範。冷氣通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貼身及可靠的維修服務。憑著雄厚實力以及精湛的技術,在香港累積不少口碑,真正值得一眾客戶所選擇和信任的團隊



重點

我們專業為客戶解決冷機維修等各疑難雜症,無論是窗口機、卡式天花分體機、掛牆式分體機、口琴式分體機還是座地式櫃機、中央冷氣機/風喉式分體機,各種不同的廠牌及機種的冷氣維修、清洗及保養問題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1.先檢查, 後報價

冷氣師傅先會作出上門檢查,然後對相關項目作出詳細報價,一切維修經客戶核准及同意後後才會進行。如客戶決定不進行任何維修,師傅只會收取檢查費。如客戶核准及同意維修,冷氣師傅將會免去是次上門檢查費。

 

2.盡量即時完成維修

按當時情況而定,冷氣師博會帶備常用的零件及工具以便能即場替客人更換,務求盡量在上門當天內完成整個維修工作。

 

 

3.客戶必需在場

為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客戶必須在整個維修過程中在場,因冷氣師傅絕不會單獨留在客戶家中。

 

總結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
3742 8756 Whatsapp 6581 7673了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更多冷氣機維修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pwd90.hk/ 更多精彩的內容

 

客戶對維修快的評價

平均 則評論

testabc
2022-12-22
test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