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移動式冷氣機清洗


*前言

 

移動式冷氣機外型小巧而且安裝方便,是不少香港家庭及辦公室的夏季首選。雖然移動式冷氣機的構造比其他大型冷氣機簡單,但在日積月累的使用下,機身內外的污垢量也可以非常驚人。為免影響使用者的健康,這時您需要尋找「冷氣通」的團隊,為您提供最新的清潔科技與專業服務!

 

*重點


為何您應選擇「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

 

憑著逾十年的豐富冷氣工程經驗,「冷氣通」的業務遍布全港(包括離島)的辦公大廈丶住宅屋苑丶中小學校丶政府部門及各類商舖等。「冷氣通」團隊不但能清洗不同類型的冷氣機,更可提供貼心的一站式服務,包括清潔丶安裝丶維修與保養四大範疇:

 

「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

詳細介紹

()

冷氣機的清潔

 

 

「冷氣通」的清洗技術環保而且殺菌,能殲滅達99.9%的新型冠狀病毒,為長者丶小孩與寵物的健康帶來額外保障!「冷氣通」的師傅會細心清洗移動式冷氣機的內外部分,務求去除所有角落的塵蟎及霉菌。這不但能改善冷氣機的製冷效果,更可避免使用者出現身體過敏狀況。

()

冷氣機的維修

 

 

 

 

移動式冷氣機常見的維修問題為製冷功能下降丶機身滴水及壓縮機失效等。「冷氣通」團隊具多年維修各類冷氣機品牌的經驗,包攬所有維修配件的運輸丶檢查和更換工序。貼心全面的服務,能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及健康。

()

冷氣機的安裝

 

 

移動式冷氣機的體積雖然不大,但安裝程序由持牌師傅主理會更加安全。除了安裝移動式冷氣機的機身,其他配件安裝服務(包括發熱管丶水喉丶排氣管丶壓縮機及電線)亦是「冷氣通」的服務範疇。

()

冷氣機的保養

 

 

只要保養好冷氣機的雪種及排風管等零件,就能延長移動式冷氣機的使用壽命。「冷氣通」團隊採用的物理清潔模式,可深度保養與清洗客戶的冷氣機。去菌防霉的功效,更可維持清新的室內環境。


「冷氣通」的服務囊括哪些冷氣機品牌?


身為香港首屈一指的冷氣維修公司,「冷氣通」的團隊技術純熟,具清潔以下冷氣機品牌的豐富經驗:

 

品牌名稱(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Bodysoni(先力)Brandt(白朗)Campus(金牌)Canopus(肯特)Carrier(開利)Condura(肯特)Daikin(大金)De’Longhi(迪朗奇)

Dometic(多美達)Electrolux(伊萊克斯)Fortress(豐澤)

Frostar(冰雪)Fuji Electric(富士電機)Galanz(格蘭仕)

GE(通用電氣)General(珍寶)German Pool(德國寶)Giggas(上將)

Gree(格力)Haier(海爾)Hitachi(日立)Hyundai(現代)

Imarflex(伊瑪牌)JNC(捷訊)Kaneda(金田)Kelvinator(家榮華)

Littleswan(小天鵝)Mcquay(麥克維爾)Midea(美的)

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電機)Mitsubishi Heavy(三菱重工)

Neomax(美斯)Olevia(奧麗維亞)Panasonic(樂聲)Philco(飛歌)

Rasonic(樂信)Ryobishi(菱機)Samsung(三星)Sanshin(三信)

Sence(沈氏行琛)Sharp(聲寶)Shinco(新科)Suiden(瑞電)

Summe(德國卓爾)TCL(今日中國雄獅)Telefunken(德律風根)

Toshiba(東芝)Tosot(大松)Turbo(家寶)Wesper(威士牌)Whirlpool(惠而浦)White-Westinghouse(威士汀)York(約克)

Zanussi(金章)


移動式冷氣機有哪些優點?


香港地小人多,所以移動式冷氣機尤其適用於一些密封和面積不大的房間。樓層與間隔較多的商業大廈,亦可在接待處丶休息處等使用移動式冷氣機。這不但能帶來舒適效果,更有助客戶節省電費。

 

假如用戶需要更強勁的吹風效果,可選擇匹數較高的移動式冷氣機。只要在機身附近預留足夠的散熱空間,冷氣機便能更隨意活動,且有助延長冷氣機的壽命。

 

清洗移動式冷氣機有什麼要訣?

 

移動式冷氣機雖然體積較細,但清潔過程也需按步就班。師傅在清洗移動式冷氣機時,客戶可參考以下的步驟:


清潔程序

介紹

()

 

清潔機身前,師傅可檢查一下出風口的溫度丶風向流量等,確認無誤後才關掉電源。

()

 

師傅拆除面板的零件時,需格外留意水盤丶電路板等位置,避免出現滲水等問題。

()

 

為了幫冷氣機除塵及去濕,師傅會細心清潔豬籠丶散熱鰭片等配件。

()

 

師傅會拆出網架與風管等零件,再用高壓清潔劑作深度清潔。

()

 

師傅抹乾各項零件後,會等待機身乾透,再把配件逐一裝回冷氣機內。

()

 

清洗完畢後,師傅會重啟冷氣機的電源,檢查移動式冷氣機能否正常運作。


 

*結語

 

若想了解移動式冷氣機的清洗問題及維修費用,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清潔及報價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