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冷氣風檔好處多?精明消費者的選擇!


前言

 

踏入夏季的時候,大家都喜歡享受清涼的冷氣。但對不同的家庭成員來說,未必每個人也願意被冷氣的強風直吹。而家中的老人或小孩,亦不適宜選擇太凍的冷氣效果。在不調節冷氣機溫度的前提下,使用冷氣風擋便是最好的方法。冷氣機擋風板容易安裝,而且外型輕便,非常易於使用。坊間的冷氣擋風板亦多採用環保的物料,對有孕婦或嬰兒的家庭來說便更加適合了。

 

重點

 

擋風板有哪些安裝細節?


使用擋板是為了保持冷氣機的溫度,同時亦保障家庭成員的舒適及健康。所以在安裝空調擋風板時,用戶也需要按部就班。小編搜羅了以下的安裝程序,作為大家的參考:

 

安裝步驟

詳細解釋

()

 

用戶需檢驗擋風板的零件,看看是否齊全。

 

相關的配件,則包括黏板(二份)、連接棒(二份)及面板(一份)

()

 

 

 

用戶可把連接棒能移動的一邊,由凹槽位置以九十度角壓縮。

 

這兩份連接棒,均需採取同樣的壓縮方法。

()

 

然後,用戶可把剛才摺成90度的連接棒頭,與黏板的球狀部份互相按壓,直至球狀部份順利進入連接棒內。

()

 

接著,用戶可在地面平放空調擋風板。

()

 

連接棒另外的一邊,用戶則需用手推入擋風板的凹槽內。

 

這兩份連接棒,均需放置於擋風板內。而有黏板的那部分,方向應該是往內。

()

 

在冷氣機的兩邊位置,用戶會找到需要黏貼的部位,這時便可用乾毛巾擦一下。

()

 

用戶可對照冷氣機的長度,然後調整冷氣擋風板的大小。

()

 

用戶可把兩個黏板的貼紙撕走,接著將黏板分別貼至冷氣機兩邊的位置。

()

最後,用戶可把黏板壓在確定的位置上,以免將來有機會脫落。

 

使用冷氣風擋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如果冷氣機的擋風板用得不好,便會影響吹風的方向與效果。小編在下面將提供一些貼士,歡迎各位閱覧:


注意事項

詳細介紹

()

不要擋着冷氣機的出風口

要避免冷氣直吹的情況,用戶可着眼於調節吹風的方向,而非擋著冷氣機的出風口。

 

只要使用冷氣風擋,用戶便可自行調整出風的方向。風向可先向上,接著慢慢地下沉,便能避免向家中成員直吹。

()

定期由冷氣師傅清洗冷氣擋風板

 

用戶除了需保持室內環境的乾爽與衛生,也可定期清潔冷氣機擋風板。而相關的步驟,由持牌冷氣師傅主理便最安全。


 

結語

 

用戶都希望家中的冷氣機運作順暢,但如果在應用冷氣風擋上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冷氣通」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冷氣機的經驗,更可安裝抽風系統丶冷凍水喉丶散熱架丶去水系統、機盤管與冷卻水塔等各類配件。 「冷氣通」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悉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由測試冷氣機的開關掣,以至更換水泵丶檢查保溫系統與替換室外或空內機等所有工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冷氣機的上門維修及保養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信譽良好而且經驗豐富。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冷氣機風葉不轉是什麼原因?冷氣機風葉不轉有什麼維修方法?

冷氣機風葉不轉是什麼原因?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問題,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障。冷氣機風葉不轉可能是因為風扇葉片不轉動導致的。

 

1.冷氣機風葉不轉的原因

冷氣機風葉不轉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

1.冷氣風葉磨損嚴重

2.空氣壓縮機不工作

3.風扇不轉

4.發動機中或內部出現故障

5.其他因素。

根據以上這些原因,可以採取相應措施來解決冷氣機風葉不能正常轉動問題。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對於冷氣機風葉磨損嚴重的情況來說,需要更換新部件或者清理乾淨舊件。其次,如果是風扇不轉的問題,需要檢查風扇是否損壞,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則應該檢修風扇皮帶輪和葉片密封環之間的連接部分,使其運轉起來;最後,當聽到發動機內或內部發出異常噪音時,應及時進行檢查和修理。

 

2.冷氣機風葉不轉的維修方法

冷氣機風葉不轉的維修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更換風機葉片和液壓泵油缸。另一種方法是拆卸和安裝新的部件。對新的風機葉片進行檢查,如果發現風機葉片上有裂紋或磨損現象,則應該及時更換新的風機葉片;對於液壓泵油缸來說,由於長時間使用會導致內部零件鬆動變形,所以也需要及時替換。拆除冷氣風口並重新安裝好新的風機葉片之後,可以將原有冷氣機的控制系統改為手動控制方式,這樣既方便又安全。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3742 8756WhatsApp 6581 7673瞭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瞭解更多清洗冷氣機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pwd90.hk/ 更多精彩的內容

 

 

 

 

 

客戶對維修快的評價

平均 則評論

CAK
2023-03-19
員工非常專業,令人放心!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