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流動冷氣機優點多?介紹專家推薦款式。


*前言

 

香港地小人多,室內未必有很多的空間放置冷氣機。所以當夏日來臨時,流動式冷氣機成為不少家庭的好幫手。流動冷氣機的另一名稱是移動式冷氣機,由於流動式冷氣機能被隨意搬動,所以佔據的空間非常有限,在香港地區也愈來愈受歡迎。

 

比起窗口式冷氣機或分體式冷氣機,流動冷氣機的體積更細小。雖然流動式冷氣機的售價較為便宜,但功能卻非常齊全,而且技術愈趨成熟。坊間的新型號流動式冷氣機,有些更添置了空氣淨化、暖風吹送和去除濕度等功能,可謂非常先進。但在五花八門的選擇下,小編搜羅了一些實用技巧,讓大家挑選最合適的流動冷氣機。

 

*重點


哪些流動式冷氣機值得推薦?


流動式冷氣機的應用範圍一般分為兩種,分別是家庭用途及商業用途。

 

商業用途方面,所需求的流動式冷氣機體積較大,而且功率亦要求更高,應該適用於戶外場所。

 

相比起來,家庭用途則簡單一些。除了流動式冷氣機的體型可輕盈一點外,功率與匹數的要求亦相對較少。只要能配合家庭成員的數目與需要,就是最適合的流動式冷氣機款式了。

 

流動式冷氣機的衡量標準是什麼?

 

若想更仔細地比較坊間的流動冷氣機,大家不妨考慮以下四個因素:

 

衡量標準

簡單介紹

()

便利的程度

 

 

流動式冷氣機只要即時插電,便可即時使用。由於冷氣機的底部配備滾動輪子,所以是易於搬動的居家電器。儘管使用上十分便利,不過流動式冷氣機始終會佔用地面的一些空間。

 

考慮到流動式冷氣機的體積大小,用戶在選購產品之前,亦需考慮家居的實用面積與冬季時的儲藏問題。

()

排風管所使用的空間

 

除了流動式冷氣機的機身外,用戶亦需預留足夠的空間放置排風管。

 

和其他冷氣機的使用原理一樣,流動式冷氣機的運作也採用到熱量交換。在製冷的同時,流動式冷氣機亦需兼顧排風與散熱的效果。

 

只要用戶為流動式冷氣機安裝好排風管,就可把熱氣排放到室外,令室內的製冷功能發揮至最佳。

()

冷氣機製冷的能力

 

有關製冷能力的單位,坊間多數會採用兩種單位,分別是英熱單位(British Thermal Unit,簡稱BTU)及馬力(Horsepower,簡稱HP)

 

單位顯示的數據愈高,一般代表流動式冷氣機的製冷能力愈強。而一匹的HP,則大概為每小時九千BTU

 

用戶可按照自己家居的面積與所需的人數,來決定冷氣機的製冷能力及所需匹數。

()

冷氣機的進階功能

 

因為流動式冷氣機已佔據家中一定的空間,所以用戶不妨選擇多功能的冷氣機型號,為自己及家人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坊間的流動式冷氣機有各適其適的新功能,包括淨化空氣、吹送暖風和去除濕度等選擇。如用戶喜歡更進階的功能,則可挑選具負離子效果的節能式流動冷氣機。

 

 

*結語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流動式冷氣機的安裝原理及其他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冷氣通」的專業團隊。 只要致電3742 8756Whatsapps 6581 7673,便可查詢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冷氣通」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信譽優良而且經驗純熟。若想了解更多「冷氣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pwd90.hk/

移動式冷氣機制熱效果怎麼樣?移動式冷氣機又應怎樣使用?

 

隨著移動式冷氣機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它。但是有些人會問移動式冷氣機怎麼用呢?其實很簡單,只要知道如何正確地進行調節就可以了!

 

1. 移動式冷氣制熱效果

移動式冷氣機制熱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在冬天。移動式冷氣的制熱效率可以達到60%以上。夏天時,移動式冷氣機的熱風溫度可達70°C ~85°C,而一般空調只有55.5度左右。因此,如果你想要使用移動式冷氣機來改善室內環境的話,那麼選擇一台性能優良、操作簡單方便的機型將顯得尤為重要。當然,也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例如在建築物較高或極寒地區時,應避免使用室外機;另外,還要注意室外機的安裝位置和朝向,以免影響正常空氣對流。

 

2.怎麼使用移動式冷氣機?

移動式冷氣機是一種可以在室內外使用的新型節能設備,它具有良好的制熱效果和降噪性能。那麼,怎麼正確地使用移動式冷氣機呢?

1.選擇合適的安裝地點-要想發揮出移動式冷氣機的最大優勢,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安裝位置。一般來講,如果房間面積較大、通風條件好的話,宜選用地面式或吊頂式;反之則可選用天花板式。

 2. 合理搭配製冷系統-如果有條件,可以將室內溫度設置為24°C26°C左右(冬季為21°C22°C),這樣就會使空氣變得乾燥而舒適。同時也有利於保持冷氣系統的運行效率。

3.定期清洗、維護-移動式冷氣機應每月一次進行全面清潔和維護保養工作,包括清洗蒸發器、篩檢程式及冷凝器等。每次清洗前,必須先切斷電源,並按規定加足冷卻劑,以保證冷氣系統正常運轉。清洗時,不可用刷子刷洗,以免損壞部件。

4.更換零部件時注意事項-移動式冷氣機使用中,不可忽視對零部件的檢查和維修。移動式冷氣機冷劑可能含有各種雜質,所以,用戶必須及時更換濾芯,否則很容易發生故障或腐蝕。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3742 8756WhatsApp 6581 7673瞭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瞭解更多清洗冷氣機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pwd90.hk/ 更多精彩的內容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