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咨詢 聯絡我們

分體式冷氣機價錢愈低愈實惠?究竟係唔係真,不如睇睇呢篇文

前言

分體式冷氣機是現時常見的其中一款冷氣機種類,一般由一部室內機及一部室外機(壓縮器)組成。若果用戶室內空間較大且有多間房間,亦可以選擇能支援多部室內機的機款,使每個房間都可以擁有獨立的室內機以及同時使用。

 

現時市面上,最常見的分體式冷氣機款式有壁掛式、隱藏式及箱型落地式,每款都各具特色,因此用戶可以選擇最符合實際需求及空間的分體式冷氣機。

壁掛式

隱藏式

箱型落地式

w 安裝方便。

w 容易保養及維修。

w 須顧及管線與配置是否美觀。

w 須考慮與室內裝潢是否配合。

w 按情況,須要輕鋼架天花板。

w 適用於大空間或營業場所。

w 風量大,製冷速度快。

w 較佔空間。

 

除此之外,與窗口式冷氣機相比,分體式冷氣機的售價和維修費用一般會比較貴,而且視乎冷氣機的不同匹數,收費亦會略有差異。主要原因是因為分體式安裝會比較複雜,對於一般用戶而言,自行安裝會比較困難,因此需要專業師傅上門協助安裝冷氣機。

 

不過,由於分體式冷氣機的製冷功能主要由安裝於外牆而非室內的壓縮器(室外機)負責,因此運作時發出的聲響不會為室內的環境帶來太大噪音。至於安裝於室內的室內機則負責吹送冷風,並不會發出太大的噪音,因此室內環境會較寧靜及舒適,用戶亦不用擔心會受到影響。

 

重點

有不少人選擇分體式冷氣機是由於它運行時的噪音特別小,但卻忽略了室內機與室外機需要有一條明喉互相接駁,才能從室外機傳送冷風於室內機。但由於分體式冷氣機喉管安裝位置特別顯眼,可能會導致整體裝潢的美觀度受到影響,因此市面上便有不少妙計以解決喉管過於明顯的問題,例如運用冷氣喉裝飾作為美化。

 

那麼,現時市面上有甚麼妙計?不如就讓小編我透過本文為大家講解一下吧!

冷氣喉隱藏

鑽孔

w 在位於冷氣機後面鑽孔,把銅管和水管一並穿過孔即可。

隱藏管路和插座

w 在位於冷氣機後面鑽孔後,不要為插座做底盒,把電源保留。

w 在安裝時,把冷氣機的插座頭剪掉,並連接電源線即可。

以上方法是現時較簡單的方法,若果想以專業的手法隱藏冷氣喉,建議向專業人士提出咨詢並尋找專業維修師傅幫忙安裝。

 

總結

冷氣機是一款室內的電器,使用前,應詳閱說明書,並定期為冷氣機進行保養工作。如冷氣機發生故障或機身、機件出現老化現象應立即找尋專業的冷氣機維修公司幫忙進行維修或更換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如有需要安裝分體式冷氣機,請聯絡我們冷氣通的專業持牌師傅,切勿隨意拆卸零件並自行清洗或維修,以免操作有誤導致意外發生。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3742 8756 或Whatsapp 6581 7673歡迎繼續瀏覽本網站https://pwd90.hk/更多精彩的內容。

冷氣機匹數分類及使用方法是什麼?冷氣機選購技巧,你瞭解嗎?

冷氣機是一種能夠使空氣降溫的裝置,其匹數分類及使用方法是什麼?冷氣機選購技巧,你瞭解嗎?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冷氣機的分類、匹數和使用方法。

 

1.冷氣機的分類

冷氣機可分為民用和工業級兩大類。其中,工業級的主要特點是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一般使用在大型廠房內;而家用冷氣則具有運行成本低廉、維護簡單等優點,適合家庭使用。根據用途不同,可以將冷氣機劃分為以下幾種類型:

1.商用冷氣機 - 適用於大型工廠或車間生產設備,如衝壓機、鍛造爐等。

2.實驗室用冷氣 - 用於核對總和測量各種實驗中所需要的壓力,溫度、濕度以及氣體流量等參數。

3.冷凍倉庫專用冷氣 - 冷藏庫、冷卻塔等應用領域。

4.醫用冷風機 - 用於醫院手術室、急診室、急救室等場所的空調通風系統。

 

2.如何正確使用冷氣機

冷氣機是一種機械,它具有冷卻、吸濕、加熱、控制空氣流動等功能。正確使用冷氣機可以使其發揮出最大的性能,避免出現故障或維護費用增加。那麼如何才能正確使用冷氣呢?首先,要確定冷氣流的類型。不同種類的冷風有不同的特性和用途,因此在選擇冷風機時一定要注意了。其次,應該根據需要調節冷風機的功率大小,從而達到最佳效果。最後,還應該注意不要將冷熱風混合使用,以免產生不良後果。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冷氣的話,可以諮詢專業的技術人員或者聯繫服務商。

 

3: 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在使用冷氣機過程中,常見問題有:

 

問題

原因

解決辦法

1. 噪音過大

是指冷氣壓縮機風扇轉動時產生的巨大雜訊

只需要把轉子轉到靜音位置即可

2. 開機時抖動

是由於機械部件磨損或鬆動造成的震動引起的

只需更換損壞的零部件就可以了

3. 功率不夠大

這是由於冷卻液供應不足或者散熱系統故障而導致的

只要加足水和添加一些必要的配件就行了

4.製冷效果不好

這種情況多半是因為機器不具備足夠的能量來維持正常工作所造成的

提高發動機動力輸出並且定期檢查維修設備。

 

 

 

冷氣通每位冷氣工程師傅均擁有豐富的維修冷氣經驗,每位均是已登記之持牌師傅,並依足服務指標,收費均是明碼實價,絕對是你安心之選。

 

我們的宗旨是本著以客為先,更十分重視顧客的要求適時提供詳盡及各類專業意見,務求與客人建立愉快的合作氣氛。我們更重視為客人帶來的服務體驗,全賴專業可靠的技術團隊,提供冷氣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我們齊全的工具及儀器,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率一站式優質冷氣服務體驗。在惡性減價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均以量身訂作出一個最具正面經濟效益、有效率、合理、快速、節能且最節省成本的方式來為客戶規劃出專業而又實用的優質冷氣工程服務。

 

如有任何保養、工程可即時免費報價,歡迎查詢。若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可隨時致電免費電話專線3742 8756WhatsApp 6581 7673瞭解維修事項和收費詳情。若想更進一步瞭解更多清洗冷氣機的相關資訊,歡迎繼續瀏覽本站https://pwd90.hk/ 更多精彩的內容

 

 

 

 

 

 

 

 

 

線上預約

申請類別
冷氣維修
洗冷氣機
冷氣機安裝
冷氣工程